♫♪♫♪

Monday, January 2, 2012

大大迎接2012!



新年前夕,我们一起渡过。

要让自己的每一天更精彩,少不了的就是惊喜。说明了是惊喜,当然是人家给你的惊喜!我2012的第一天,真的有好多惊喜,大概是上天眷顾我这女人吧。我没办法把全部的惊喜都写出来,会让人笑掉大牙。

刚刚谈话中,一位朋友问我,2012的计划是什么?我告诉她我有三个目标。我的计划就是要把那三个目标给达成。她告诉我,她没有计划。“没有计划并不代表一个人差”,我说。

这个星期,有两个来自同一个地方的人问,“你想不想回来槟城?”。一个我很坚决的说不会,另一个我告诉他我会选择去新加坡。有时候婉转会让人更容易退后,对大家都好。或许我该说,我不会在近期内踏入槟城(除非工作需要),因为那里没有值得我再回去的理由。

我期待的二十六到了,我的努力必须加倍,我的梦想必须坚固,我的以后要更加的充实。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