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anuary 9, 2012

我极度平凡。我没有自述

新的一年我不是感慨太多,而是认为我懂得的事情还不够多。
我不了解人,或许该换个说法。我无法了解人的心态。

每一天发生大大小小的事情,有时候偏偏在你处于尴尬的处境下,某一方又要你站在某些立场上发表意见。什么是什么啊?我不是夸自己的生活有多么的戏剧化,而事实真的是如此叻。为难。

在这个起起落落花样年华疯疯癫癫的年纪,如果还要我写我的自述,我该怎么写?我写不出我的性格。

有时候我会变得很贪心
有时候我会变得很猖狂
有时候我会变得很懦弱
有时候我会变得很自信
有时候我会变得很自大
有时候我会变得很贪玩
有时候我会变得很孤僻
有时候我会变得很任性
有时候我会变得超体贴
有时候我会变得超明白事理
有时候我会变得超蛮不讲理
有时候我会变得超安静

我就是这样。

若叫我描写自己,
对不起我办不到,
我自己还不够了解我自己。

所以,
请别说你了解某个人,而站稳立场道“我相信他不会这样做的。”“因为我太懂他了。”等话。

*此文章灵感是因某事情发生在自己认识的人身上而突发其想的。别无它意,只是感慨太多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