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爵士霸占我心

爵士让我憧憬着很漂亮的画面
它厉害得能让我闭上眼睛心里很感动
那是很奇妙的感受,很靠近,而且很真。

小时听着爸爸的The Beatles,是他喜欢的;
再听妈妈爱的邓丽君,她可以像她一样飚高音,尤其是甜蜜蜜,
熟悉感随着岁月粘着我,永远都那么的靠近。

爱上爵士,是受他俩感染的吧。很爱。

听流行歌曲只是想和朋友们一起大唱
听爵士音乐已8年之多,你问我每一首歌的歌名我回答不了你,
但 我哼得出来,偶尔还可以唱
但不是每个人都接受这类曲风
他们…会打瞌睡,我不喜欢。

爵士很漂亮,很漂亮。
偶尔让人误认为那是老歌,相信他们的脑子里肯定浮出贩黄一片的空。

一直以来偏爱西洋爵士,很舒服。
最近,我开始学会听华人的爵士,
原来华语绘画出来的图片,感觉更贴近我心

爵士这一份漂亮,
是黑白色画出来的一片美丽。

是我一路以来依然憧憬着的,美丽。

3 comments:

  1. 她的声音是很特别。但终觉得她唱法还好罢了。还有更多值得去听的:)

    ReplyDelete
  2. 对jazz,我只懂Joanna and Olivia Ong =)
    他们应该是属于modern jazz 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