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开心会难咩?

有人问我,为什么天天可以那样开怀大笑?
有那么难吗?

虽然我的工作需要我24小时stand by,但我不会在意。把这么小事放在心上,有意思吗?
虽然合约里没有提及我得随时stand by,但真的不要去在意,因为那是一种责任啊。
虽然责任其实可以很flexible的时有时没有,
虽然工作对有些人来说其实可以很微妙很不重要,
虽然公司的事有时候像我们的打工一族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作云烟,
虽然有时一些问题根本没办法一下子就能解决,
种种的虽然……

但我不会介意多做一点。
有人说我傻,
有人叫我抽一点时间去旅行,
有人叫我每一晚去HappyHour,
有人天天想约喝茶,
有人叫我工作狂,
有人一直帮我安排相亲,
有人劝我对于找对象不要再这么挑剔,
有人用心良苦帮我找单身男性朋友要造好良缘,
很多很多的人,
大家对我真的很好。

或许,
这就是我开心的原因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