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还是做回典型的女人最好

好!就你来organise啦!」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任何的节目任何的聚会都由我来计划和决定。有时候不是很愿意,但当我看着每个人都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的样子,我会觉得「一定不能让朋友扫兴!」就这样,不知不觉,我也不晓得我做了几年的organiser了。

我是天秤座女生,哦不,朋友门都叫我女人了。天秤座女人爱美又怕空虚。凭借天生的外交本领,能在各色人物之间周旋;但有时也回因为过于顾虑面面俱到,而搞的自己吃力不讨好,脑筋常常转来转去,当心神经衰弱

从网上找到以下所谓的天秤座性格:

天秤座~性格特色
天秤座的人爱好美与和谐
-有谁不爱啊?

相当仁慈并富有同情心,天性善良温和、体贴、沈著
-有时候我也不怎么仁慈,有时候也没办法拿出同情心来面对如今这可悲的社会。我对某些人温和对某些人霸道对某些人残忍。而至于体贴这一点,我保留。

由於受到金星的影响(这点和金牛座相同。它掌管的是爱、美、婚姻、金钱的丰盛收成),
-我不晓得我掌管着什么东东。有时候好像被周围的事情掌管着我多一点。好像。

有著优秀的理解能力和艺术监赏力,但往往会把任何事物都当做艺术和游戏
-优秀的理解能力不包括对于数目字哦。我是数学大白痴。
-我对于艺术的热血是澎湃的!这一点超级对!我每天都把身边的人事物都幻想为艺术。如果能够,我想把自己化为艺术品,永远像被点了穴酱摆着不动。

天秤座也是俊男美女最多的一个星座,也具有创作的天份,人缘及口才都很好。
-俊男美女是公认的,呵呵。人缘也不赖。

他们看待事物较客观,常为人设身处地著想,通常也较外向,感情丰富,视爱情为唯一的一切。
-好听叫客观,难听叫没得选啊。很多时候我都成为朋友们的倾诉对象。要减轻他们心理压力,我会聆听。我认我性格外向,感情丰富是朋友对我的评语,爱情偶尔对我重要偶尔却不如一粒尘。

属於人群中的人,但有时也会显得多愁善感, 但这也属於他们的魅力之一。
-多愁善感对啊,我可是有血有泪的平凡女人,若这点已成魅力之一,那我要谢谢上天赐我这么一个内在美。

同时他们也是最能保守秘密的人,就像他们可以把心中澎湃的热情隐藏的很好一样。
-我身上没什么钱,就是秘密多过人。我永远排在朋友们倾诉对象的名单内。

天秤座的人天生具有理想主义现实主义,性格极端矛盾、交杂反覆;他们是和平的使者也是战士,亦是个兼具感性、公平公正及贵族气息的人。
-这我不会评自己。

天秤座的理想情人
--
你是具有求知欲有品味之人品味高, 悠闲的活在优雅气氛中是你的信条。但却总有点不满, 你内心深处总有想不断接受新知的求知欲。又独特创意, 爱挑惕的人是最能令你满足的恋人。你是会坚持自己个性。照自己判断行动者。** 你的理想对象是有个性的人**
-一千一万个对对对!

想问问,
星座分析,是要让自己变成典型的天秤座?
还是要让分析那星座的人为他自己分析感到骄傲啊?

结果叻?
我还不就是个平凡天秤女人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