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October 16, 2009

十月十五

生日过了,我现在二十三。喧哗后又是一片宁静,剩下的只有打着键盘的声音,还有我的呼吸声。

这两晚都与最亲的朋友渡过。很开心,也会感动。因为我们又有聚在一起的理由。

这一生中我们会拥有多少个朋友?遇见的人会有多少位?相信的人会有几个?能拥抱的朋友又会是哪几个?这一生中的每一天每一则故事,是谁帮我们编的?我想知道。

我遇见的人还不够多,但世界让我看得见人的好多面,有好有坏,原来我二十三岁前也有机会体会一些些。我爱我的朋友,因为我知道我也被他们爱着。

我认识的朋友,会不问理由的听你诉苦,会不去埋怨的帮你解难,会很用心的替你着想,会没有理由的陪你一起走这段路。我爱我的朋友。因为我体验过的过去,让我知道我拥有什么样的朋友,是多么用心的朋友。我有个朋友,曾经在我沮丧时抱着我让我大哭,她没有旷阔的肩膀,没有大大的手臂,但她给我的拥抱是有温度的,在我最软弱时温度来得好恰当,在我最害怕时关怀变得好感人。我身边有的是这一些朋友。我很珍惜。

我的友情,我有个要求。我要他们永远陪伴着我,因为用心的朋友永远不会嫌弃你,而会一直疼惜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