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现实

人是什么构造的?
自私的
贪心的
狡猾的
顽皮的
野蛮的
聪明的
愚蠢的
可爱的
恶心的
烂漫的
呆呆的

世界哪个角落有着知足的人?
人很犯贱,往往为了不知足而拚了命去追逐,追逐那所谓的梦想。我们要求越来越多,就会没完没了。我们到处都能见到知足常乐的文章报道书本等等,那些东西会不会太多余?因为现在的人以遗忘了什么是知足常乐。我设计得好,人家就要求更好的。我收费便宜,他们却要求我做越来越多。我效率够快,他们就想要我比往常的速度更快。

妈妈告诉我,快乐是自己找的,
我也明白了。

1 comment:

  1. yea,great post.
    chua妈妈,u rocks,should be proud of ur kao kia suzan :)

    人总是要跌过了在懂得知痛,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知足常乐的文章报道书本是来勉励迷失的人,至少也给他们机会知足后改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