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October 12, 2009

zanity creation 的诞生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咖啡爱上我。事实上,是我痴上咖啡。它并不会让我提神,不会让我开心,就只是纯粹的恋上咖啡味道。我不够时间来做好多好多事情。如果人是不必用睡眠来补充体力的话,我想我会把睡觉的时间也删掉,那么我就会多出四至六个小时的时间来做更多事情。我常把下个星期的时间表都列得好好的,还是不够时间。

过了好多年后,我的生活还会这么充实吗?我希望如此。最近我刚注册了自己的小公司,希望的是能继续我设计的梦想,那是更上一层的梦。我把小小的五巴仙给完成了,剩余的九十五巴仙我还需要好多好多好多时间好多好多的努力去达成。我不怕辛苦,我不怕艰难,因为我说过,全都是为了梦想。或许对某些人来说这并不是什么伟大的成就,但对我来说这一切值得我去做,我一直都在保护这梦想。这蔡淑贞的设计梦。

我有家人男友朋有的支持,梦想更不容易给摔碎。

愿我能够得到更多的能力,更多的力量,更多的支持,更多的拥护,更多的祝福,更多的爱,来陪我充实我的以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