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占据我心里头的人

有一种空气,里头住着颜色,颜色里是温馨,温馨里有欢乐,欢乐里有幸福,而我,呼吸着幸福。

承诺真的不存在了。空气也变得好真实。

我的那个他,从来都不会表达自己心里要讲的东西,但偏偏,我却感觉得到。很温暖。我很感谢,我感谢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不是华丽不是奢华不是金钱换回来的。而是我俩之间的空气,呼吸着的温馨。

一个愿意把好多好多事情都帮你安排好来的他;
一个愿意将好多好多空间都把你也带进去的他;
一个愿意让自己从睡梦中爬起来再给你温馨早安的他;
一个愿意让我知道更多那些我从来都不会的东西的他;
一个愿意帮我这个乱花乱吃的购物狂理财的他;
一个会帮我收拾我带漏的东西的另一半;
一个不会把我的心给溶化,却能温暖我的心的他。

我很欣慰,我很感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