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我们可爱的政府

每次上班时间,我们公司那一带最怕的就是被抄牌。每次只要我公司楼下的接待员拨电话大喊抄牌时,就会惊动全公司上上下下的人。不管是在开会的、讲电话的、上厕所的、般货的、赶工的…大家就连电梯都不搭却用楼梯,怎么滚也要滚下楼去。就只为了不要被抄牌。

如果你有机会在场,你就会看到全不管是美女或老叔叔都朝着自己的车跑着去,大热天像逃难似的,又好气又好笑。

荒谬的是,公司附近的泊车位超级有限,而附近上班族几乎每个人都各自驾车上班,那些混蛋要我们怎么办?莫非真的要我们自己买黄漆在路上画上自己的泊车位?

很多人都很狡猾,进车里把引擎开着装作自己在车里等人(我也这么做)。不然真的只能开车在附近绕圈圈,直到他们离开那一区。他们聪明,每一次抄牌都是一大辆车的人来。那时你就能看到整条街都是蓝衣混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