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我期望

这个时候,他在睡觉。或许是呼呼大睡。

我从没想过,三百多公里,现在居然能靠得这么近。我好久好久没这么安心的过每一天了。偷偷告诉你,这些日子我真的睡得很安好,我的生活少了恐惧。对,我在微笑。谢谢你把温暖递给我,我要的真的只是心中的温暖。我想哭,哭出我的快乐,因为我是真的很快乐。

如果这一段三百多公里沿路上都是晴天,那能不能不要偷走我的蓝天?
我有很足够的理由,因为我是自私的人,我想要一直快乐到老。
请给我足够的快乐,因为我是饥渴的人,我已用了数年的时间来寻找真正的温暖
再给我一点点私心,因为我是个蠢人,我并不要身后的黑暗还会跟随我

我衷心地渴望,我要一直快乐下去。

给你,
谢谢你,我心里真的好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