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零诺言的爱

有时眼泪好奇妙。它在你最沮丧时会溢出来,在你开心时也会流出来。
听着听着,朋友们分分合合的感情。大家都在成长,大家都在改变,大家变得越来越不一样。是为什么?

是否想过,一直被承诺锁住的感情,是永远都不会得到自由的。反而,毫无承诺的爱情,是能够一直走下去的理由。因为他们不需要太多的借口来维持感情。不需要太多的承诺来束缚所谓的爱情。你知道吗,你们把自己的感情用承诺给锁上,只会让你们其中一方有多一个理由来提分手,因为,对方都受不住所谓的诺言,所以你们认为再也没有必要在一起了。那是一种交易,或是爱情?不要为自己的爱情写上限期,只有蠢人才会说一万年。为什么不能排除限期?爱情它不是零食。若真的遇见自己爱的人,能不能够狠狠爱?把承诺给抛开把期望给扔掉,好吗?因为只有承诺和期望才会让你痛心。你们为了诺言为了期望,流过多少次泪?那你们又得到些什么?排除诺言,你门知道那是有多么轻松的吗?

要跌多少次,人才会成长?
有些人,跌到遍体鳞伤,却还不懂得走路。有些人,跌跌撞撞了好久才能够站得住。
路是自己的;心是自己的。

我只要我的朋友们不再沮丧,
因为这一切都是过程,
是你们成长的过程。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