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March 13, 2012

无止境

翻阅到人之道这一篇,有一阵好大的冷风吹过来。
吹得我披头散发,睁不开眼睛。

我这次,走一步看一步,
看看我错过了什么, 看看我需带走什么,
看看我多带了什么。

如果前面下雨了,我会打开我的碎花伞,一小步一小步的走,
再看看我错过什么,
再看看我需带什么,
看看我多带了什么。

雨过了,会有彩虹。
我会抬高头,呼吸那清新的空气,蹦蹦跳跳的向前,
不会忘了看看我错过了什么, 不会忘了看看我需带走什么, 不会忘了看看我多带了什么。

如果行,我要爸爸妈妈牵我的手,
和我一起走过这一切崎岖小道,
告诉我这辽阔的世界还有什么事我还不懂的。

这世界到处都有迷路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