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March 12, 2012

人心难测

我不断的在思考。

信任最近被误用了,不!是被摆上台。我做不了什么,我只能安静。

有些人你以为他(她)经历过翻天覆地的过去、大风大浪的指责、阴险万分的挫折后就会进步,会改过,会不再那么霸道那么娇纵那么恶毒,哦原来我大错特错,错得我趴在地上。

险恶的人没有样子看。我自己要会用心去看,不去肚量。我怕我会用垃圾场的颜色来涂鸦那个人那块脸。我会。

1 comment:

  1. my dog teach me: "be quiet and walked off, learn and grow"

    i know is not easy but i am learning...gd luck..HA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