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March 6, 2012

不安心的心

当你突然发现一个你认为是知心并且能够安心交心的知己不为人知的动作,你会怎样?我会谢谢命运这样的安排,让我的人生故事又多了一则小篇。

我如此的天真。还以为面具只卖给商业上及公司里的人,谁知,自己的朋友也买了面具戴着它和我们交心。心痛比失望还要重,眼泪流进心内却流不出眼眶。怎么会这样?其他朋友说,一个人娇纵会是一辈子的事,一个人野蛮会是一辈子的事,一个人固执也是一辈子的事,只在于多或少,也得在对的时候做对的事情。朋友。

我决定不再纵容无理的娇纵无理的怨言无理的痛诉,我想耳根清静。

我要学会长大,面具切切实实也存在在最靠近自己的心边。

谢谢你,启示。


2 comments:

  1. hap!
    share me how u handle the "mask" fella..bite her kao kao?

    ReplyDelete
  2. be quiet and walked off, learn and gr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