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挥别我的熟悉

年尾了,很忙的都继续再忙,闲的就继续到处晃到处游玩。

好多人一旦要去槟城游玩时我的电话就会响。就会问我哪里的食物好吃啊哪里能够晃啊等。但我最近才发现,我慢慢对那里的路线模糊了,再怎么想也不太能钩起我对那曾经熟悉的地方的记忆了,是怎么了?难道我真的白白浪费了那一年的时间吗?

一整年的时间,给我最大的最深的回忆是我槟城的一班旧同事。我超怀念在那里渡过的日子,因为我和大家共享了好多好多的欢乐。

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就是新的一年了。我必须等到农历新年才能够让自己歇下来。有太多太多的工作和事情等着我去做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