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October 9, 2011

Skytrex Team Building

星期六一大早和大东方同事一起参与Skytrex Team Building。
对于一个超少做运动的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
他们都是我大东方的同事。
绑好了安全带,大家都一一准备好了…
正式爬上大树前,他们给于我们适当的训练,大家都好用心的在聆听,只有我东跑西跑在拍照。
这是我第一次站在这么高的地方,没有一面墙来扶靠,有的只是仅仅的三个铁锁和绳,感觉超没安全感。
一开始我真的没办法站在那么高的平台上。

慢慢的,懂得放手了:)

我们一共过了26关,超累。
之后也不会错过Segway,一架用自己的平衡感来控制速度的“东西”。

Lim Hooi Yong Agency 的大合照!

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