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October 10, 2011

Protect your dream


人,是因实现梦想而伟大,而不是因为梦想而伟大。

这部电影的这一幕最让我刻骨铭心,重复看了好多年,我从不会厌倦,因为我还在追逐我的梦。我的梦想还在前方,永远都不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梦想是自己的。
没有人会因为你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所以取笑你,即使真的有这种人,你也不需要理会他人的批评。最重要的是,你的梦想的基础有多稳固?是否真的那么容易就可以让人摇摆,让它从高处掉下来跌得零零碎碎?

我们要懂得如何自己保护当初设定的梦想。
如果身边的人一直在鼓励你支持你,而自己还是没办法实现原有的梦想,那么请责怪自己!

年龄不会限制梦想,环境不会限制梦想,
限制梦想的只有我们的心态,
缩小梦想的只有我们的行动。

我永远都会提醒自己,人是因实现梦想而伟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