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October 4, 2011

励志讲座日,Adam Khoo

今天出席了大东方 2011 Central Region Final Sprint 讲座,在Putrajaya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

今年大东方邀请了来自新加坡的励志讲师Adam Khoo(邱缘安), 他在26岁就赚取了他的第一个百万,他是新加坡最年轻的白手起 家百万富翁,现在身价更高达数百万美元。

每一次出席激励讲座后,都会觉得充满了电!单说和单想没用,我们必须保住那份充电及积极的心态来跨出一大步来做好每件事。无论是在任何事情上,都必须有所行动才能得到自己所要的结果。

这世上没有想要成功就能够一夜成功的人。最成功的人士,也是失败跌倒最多次的人。失败跌倒并没什么大不了,最重要的是自己能不能在最短的时间站起来,再继续冲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