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今天的我

人经历得越多,就越懂得想得更辽阔,更遥远。(这种事情只发生在真的有去想的人。我强调,不是每个人都办得到。)

而有些人,经历得越多,就会变得更自私自利。(只有超少数的人会做到不自私自利的地步,是超少的!)

人都是经过磨练,是血汗泪把我们变成今天的我们。磨练都是不好受的,但往往人们都会在撑不住的时候跌倒崩溃狂泣。但要切记,抹干眼泪后还是要过以后的每一天,是自己日后的每一天。以后的日子会是怎样,都是人为的,都是自己的责任!

在最脆弱的时候,我还是站在这里。我不能说是自己坚强,是因为我跌过泣过而我真的领悟过。

我只是一个在被磨练着的平凡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