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心很空

睁开眼,又是另一天,我还是得过,而且还要过得比昨天更好,笑得要比以往更开心。

人类自私的时候犹如刺猬,把自己保护得很好很好,外人完全无法接近你。现在的我就像刺猬般,我把自己的心保护得好紧一刻也不愿放手,因为我讨厌我的心与空气接触,我不喜欢被那微妙的沙尘伤害我的心。再仔细想想,其实大家都一样会那么做。我们都有自私的一刻。

现在的我身在这里,不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能走。我把好多事情摆放在我眼前,深切的思考,用心的去肯定一切,再很确定的对自己说路是自己的,要怎样走就得看自己,再看看身边有什么其他因素会受影响或影响着我,才勇敢向前跨着一大步。

我爱平静,我成长于一个不是大呼大叫不是大吵大闹的家,家里很温馨很舒服。

我偶尔会被熟悉的歌曲感动到,也会被曾经熟悉的过去弄哭。

我开始会累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