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灰了

有时候人心很可怕,可怕得让我无法呼吸,让我恐惧得不敢出声,我发抖,我真的需要避风港。

我一直保持沉默,因为我一直相信会有不一样的明天。但希望慢慢被毁灭,摧毁成灰,渐渐离我而去。我一直保持沉默是因为片面之词把事情搞惨,一而再再而三的片面之词把我的眼泪给逼出来,把我的情绪给搞砸,把我的信心给摧毁。我没有能力控制别人思考些什么说些什么,我把我的本分做到最好,我把我的事情办得妥妥当当,我要对自己好一点。

人情绪起伏很大的时候根本没有能力好好思考和做决定,而从口里说出来的往往都是保护自己的话,人永远都是自私的。我一直相信当人激动时必定会不经过思考而把话说出来,所以我默不出声,只是眼泪不听话流了出来。

都么的累我也不晓得要告诉谁,因为谁也帮不了我,只有好友一直陪着我走下去。

我的希望呢?

2 comments:

  1. 人是需要经历才会长大的,人生就是这样短暂及永远都不受控制

    ReplyDelete
  2. 我会一直陪着你走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