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ly 21, 2011

充充实实

有人问我,你把全部时间和心思放在工作和兼职,不会累吗?我只懂得微笑道:不会啊!

我很喜欢我现在做的一切。睡眠时间不能像其他人那么长,但我觉得自己过得很充实,每一天都那么充实。我见好多好多的人,我聊好多好多,我不会停止对大家微笑,再问问自己:每天这样不会累吗?我老老实实的告诉大家,不会!

我喜欢人家对我诉说他们的故事,分享他们的经历,教会我很多的新事物,介绍我他们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吸取不同行业的文化,学习更多更新奇的东西。只要打开自己的心房,任何不可能的事都会变得有可能的。这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只有不愿意的人。

每天对着大家微笑,带点舒服的心情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