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ly 7, 2011

今天的我

天天面对的人,品种多的是。

我的工作,是把事情妥协、把事情安排好、把事情交代清楚、把点滴都记载下来。我还是我,我只有双手来做双手的十倍的工作。我不介意。我不做设计师已有4个月了。

如果脱下面具和衣裳,我是赤裸裸的。你会见到我很累很疲倦,是!我是真的很倦,但我还有我的倔强,无论如何都得继续。继续把外壳套上,是层保护层?还是假面?我不理。我最在乎的是我的明天能否吃得饱穿得暖睡得好。

想要大呼呼的睡,但我真的真的真的没有这样的时间。我必须懂得醒,休息够了就得启程,继续走下去。

天天面对的人,再恐怖的品种我也不再害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