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April 26, 2011

宽恕

我不会把事情给办得最妥当,但我真的有一直在加油。

当你把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交给一个你当前最信任的人,而信任却因为片面之词而消失得灰飞烟灭时,你会不会愣住?或是发抖?或是崩溃?

或许我不够别人强,没有本事建起那高楼大厦,没机会能够在顶峰看到无边无际的世界。但我真的在努力,我在学习建立一个基础稳重的建筑物。它不会很高,但肯定有辽阔的空间,存有无界限的宽容,因为我又学会了一件事。

我会把我学会的我懂的全都放进去。

考验并不是什么,就只是个过程。

宽恕别人会让自己更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