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April 6, 2011

我走过了人生的四分之一路程,只学会百分之五的道理,是我的曾经赐我的,我接纳,放在口袋了。剩余的百分之九十五,我还在探索。

人,不会有超级的快乐,也不会有过分的伤悲。
若拥有超过五十巴仙以上的快乐,那是自己给自己的,很好;
若拥有超过五十巴仙以上的伤悲,那也是自己赐自己的,公平。

自私的人类很多,一就是要其他人赐他们自己认为应得的快乐;或是要其他人拿走他们自己认为的不快乐。

若你躺在草地上晒着猛烈的太阳也觉得快乐,那是单纯的快乐,是好的;
若你人躺在大冷气房睡大床也会挂念着悲伤,那是愚蠢的动作,是笨的。

没有人会偷走自己的快乐,然后再把悲伤留下来。
只是偶尔人会自己选择隐藏快乐,然后自己一直温习着悲伤。

我的快乐与悲伤开始平衡了,

2 comments:

  1. 一切的成与败,一切的喜与悲

    皆在你自己,并不是在于祂。

    好好生活,探索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