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简简单单

想把一个蛋糕做好,再学习怎么把它装饰得热热闹闹,放满五颜六色的糖果,再加上一点草莓,让蛋糕看似多么的漂亮。

我已经把蛋糕做得不错了,可以拿出来让大家品尝。而当我一直在想把蛋糕表层装饰得更迷人时,才发现自己太疏忽了,蛋糕没有防腐剂,不能再保留了,自己也还来不及品尝最原来的味道。

我告诉自己没关系,真的没关系。至少品尝过的人都说那已经很不错了,也知道我学习得很快领悟得很快,可以一直把蛋糕保存得这么香甜算很好了。

有些时候,蛋糕没有表层的装饰,不必草莓的配搭,也可以让人吃出无穷的美味。清淡的可以很香甜,浓郁的可以很可口。

我要的蛋糕很简单,味道稍微香甜就好,我不要多些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