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从她口中

咖啡厅了有着音乐、人声、还有我键盘声。

前两天和一位长辈聊天,她告诉了我好多事情,把我的字典给储存了好多新东西,我把它们给锁上了。

有些环境,无论自己是多么的不喜欢,无其他选择的话,我们得咬紧牙根撑住将。因为或许在下一个转角我将会看见不一样的华丽。而背后转角的之前,叫做走过的路。我学会,不要遗忘那转角前的黑天,因为它,我才懂得前进。

从那长辈身上,我领悟了什么是更加的包容。她告诉我,这世界上凡事都要与其他人齐心去做好它,才能画出更美的明天。我点头,表示同意。因为我知道她也是有努力过。

长辈告诉我,在任何环境下,忍耐胜过千千万万的字眼。因为忍耐能让人们成长,让花儿发芽。

她是个一为很愿意努力及学习的长辈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