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未来 > 过去

我在想…

我的过去也只有区区的二十三年,眼前还有未知的几个二十三年。

不应该,不应该把过去的不好还储存在脑里,我知道我也没办法忘记,但至少我终于懂得选择对自己好一点,不带有任何伤心的回忆陪我一起走。而我未知的将来,比那一切来得有一万倍的重要。

我感激那些曾经陪我走过以前的人,因为有了过去的大家,我才会有那么充实的过去。
我珍惜现在愿意陪我走着的人,因为我正在成长,也懂得字典里的 ‘珍惜 ’含义其实能比宇宙还要远还要大。

我有好大好大好大的未来,能够容纳所有疼爱我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