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May 25, 2012

防火墙女孩


我突发奇想,想开始写一篇时,顿然脑子又放空。
我忘了前一秒的事。如果做人能这么简单多好。

如果把脚放在这陆地、把心交出来是这么简单的话,为什么不让我安心的继续站在这世界的一个小得不起眼的角落呢?我想把我耳朵盖起来,再把我的眼遮住。用心,感受这世界。不要有任何人介入我的角落,我不要。这世界和心的距离,其实可以很近很近;也可能很远很远。我开心时,心和世界是连接的。我伤心时,我不要世界接近我的心。心,真的很脆弱、很脆弱。

我以为我已经遇见一个能让我变成更好的人了,但,其实那只不过是个考验,让我跌伤的考验。现在我终于写出来,是因为我已把考验放在回忆箱里。考验,只可以让我的心痛一次,不可以多过一次。因为我必须前进,我必须长大。

处理好事情收拾好心情,我鼓起勇气,向镜子里的自己微笑,我会过得更好。

而顿然我才想起,我的心,无形中又多了个防火墙。我的心,不再那么容易被看透了。

我感激。感激有有好多爱我的朋友。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