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大念头

最近智能手机没在身边,我多了很多时间思考。想我的未来,想我的以后。

每天工作多过8个小时的人为的是什么?我问自己,我会说是为了我的以后。但我的薪水不如人人认为的那么多,我才没你们讲的那么富贵。能存的钱并不多,那是怎样的以后呢?

我开始思考,我的换工计划会在今年实行。再用多几年时间参考别人的生意管理及运作方式,我要在原来属于我的地方养活自己。

吉兰丹华人人口只占4%。而我们华人是靠其余的96%其他种族的消费才能把每一盘生意越做越大。人脉要很广,我最庆幸的是我有几位随时愿意和我合股的富贵朋友。他们都会无时无刻的提醒我一定要让他们入股,纯粹只想分散投资的意思,我很感激。

我还离起步点好远好远。起步点之前的崎岖路得靠很多力量撑住我。我知道努力很难,但我更清楚毅力更难!妈妈叫我慢慢想,而我最需要的是最大的胆量,最强的支持,来协助我看见我的起跑点。

我离三字头并不远,我坚信自己一定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